工作动态

我中心牛北方研究员入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2-10-21 11:06 | 放大 缩小 |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World's Top 2% Scientists)。我中心高性能计算部牛北方研究员入选“2021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该榜单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与爱思唯尔联合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指数、HM因子、一个综合因子等6种指标,根据其"终身影响力(1960-2021)"和"2021年度影响力",从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900多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囊括共约20万名来自各领域的著名科学家。
  牛北方研究员是我中心首位入选榜单的科研人员,体现了他在高性能计算与生物医学交叉领域的科学影响力,体现了我中心在推动学科交叉研究与应用示范、支撑数据与计算驱动的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进展。
 
   
  Source: 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