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域名递归解析服务的安全监管与治理技术”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通过论证

2023-04-10 08:32 | 放大 缩小 |
4月4日,我中心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域名递归解析服务的安全监管与治理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二处主管周由胜、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谢高岗、项目组成员和项目办公室成员等出席。会议由中心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主持。
会议合影
谢高岗代表中心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和研究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提升我国递归解析服务安全监管与治理能力。周由胜希望项目能够在域名安全方向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治理提供技术支撑,并在现网应用中充分发挥安全监管与治理的效能。
谢高岗致辞
项目负责人李振宇研究员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论证。
李振宇作报告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