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宣部出版局来中心调研交流

2022-08-17 14:02 | 放大 缩小 |

  8月8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李一昕一行来访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就科学数据银行平台和CSTR建设开展调研交流,中宣部出版局期刊处一级调研员杨震林陪同调研。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王秀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副处长郑晓欢、期刊与出版处副研究员张月鸿、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副主任周园春、业务发展处处长李、业务发展处副处长齐鑫及中心其他相关同事参加调研会议。 

  李一昕一行参观了中科院信息化大厦机房,听取了中国科技云、科学数据平台、数据可视化等平台汇报,详细了解中心信息化基础设施运行情况。 

参观信息化大厦 

  调研会由周园春主持,孙德刚致欢迎辞。周园春介绍了科学数据银行平台及CSTR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就推动科学数据银行、CSTR的国际化和国内使用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高端科技信息交流平台建设的有关事项。 

  李一昕对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科学数据银行及CSTR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中心在国家公益性平台建设和服务中贡献更大的力量。(撰稿:李宗闻)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