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来中心调研交流

2022-09-17 13:18 | 放大 缩小 |

  9月16日,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能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卫东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高岗、副总工陆忠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会议由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主持。

  李翀介绍了中心总体概况、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服务能力、业务方向及学科发展等情况。李卫东介绍了清能院的整体情况及业务领域发展趋势。双方围绕新能源发电、大数据集成和信息化支撑服务、典型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李卫东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心在先进计算、科学数据、人工智能、可视化及信息化服务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清能院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发电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发电方面的优势,希望加强与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谢高岗对李卫东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心将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积极寻找网信技术与新能源发电行业的契合点,与清能院展开深入合作,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应有力量。(撰稿:张炬)

李卫东一行参观信息化应用成果

座谈交流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