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中钞信息中心来访调研交流

2023-01-13 13:21 | 放大 缩小 |

   1月12日,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中钞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钞信息中心)主任李宏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许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会议由业务发展处副处长齐鑫主持。

  会上针对调研需求,汪洋、李菁菁、吉志霞、陈昕分别就信息化规划制定方法研究,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新一代ARP及网上办公系统、中科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建设及典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印钞造币行业信息化发展规划制定、信息化建设实施要素和重点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李宏表示中心信息化各领域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非常值得中钞信息中心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助力提升印钞造币行业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许海燕表示中心作为中国科学院科研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的总体技术单位,自建所以来在网信规划、网信技术研发、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维、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一系列成果和经验,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的交流合作,中心也将与中钞信息中心进一步深入交流拓展合作。(撰稿:张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