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专项——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京顺利召开

2022-04-15 09:13 | 放大 缩小 |

  413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牵头承担的“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专项——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京顺利召开科学传播局项目协调人,项目参与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等近20多位研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周园春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的整体情况,6位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课题的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项目的目标、任务、集成平台、推进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最后,周园春做了总结讲话,提出数字化平台建设是院十四五期刊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项目组继续深入分析国际发展态势,对标国家科研论文和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建设需求长远角度规划集成平台发展方向,加快平台服务能力建设与深度集成融合切实满足科研人员、期刊需求,实现高品质多维度科技资源的长期汇聚与融合关联,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撰稿:盖虹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