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中心承担的基金委开放获取仓储平台项目启动

2022-12-26 19:37 | 放大 缩小 |

   1223日,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放获取仓储平台(一期)项目启动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韩宇、信息中心主任李东,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园春、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大数据部主任沈志宏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项目组其他成员和监理代表。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彭杰主持。

  彭杰首先对开放获取仓储平台项目的背景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负责人、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大数据部副主任杜一围绕项目背景、建设内容、系统设计、建设方案、项目管理与进度计划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具体建设内容展开讨论。随后,监理宣读了监理意见。 

  

  周园春代表承担单位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内外部协调,全力保障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落地,为依托单位、科研人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韩宇对项目进行了指示,他提出项目组要心怀只争朝夕的精神将项目做好。要保证高标准、要始终把用户的体验贯穿于项目研发的全过程、要按照时间进度稳步推进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外联建设与项目建设一体推进,确保项目的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撰稿:王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