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招与校招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2023-12-22 17:37 | 放大 缩小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953月,是中国互联网的发源地,是中国科学院科研信息化与管理信息化的研究、开发、建设、运行和服务保障机构,信息化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基地,致力于计算机网络与云计算、高性能计算与智能计算、大数据技术与系统、网络空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互联网科学传播等方向的前瞻技术研究与系统研发。

  2024年聚焦中心主责主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7个(具体岗位请查阅附件),竭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2024年应届毕业生;身心健康,积极上进,责任心强;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科技创新潜质;具有较强的学习热情、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招聘领域方向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计算机网络、并行计算、数据库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空间安全,科学传播等方向。

  三、待遇与支持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按照中国科学院及我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2、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的办理落户手续;

  3、缴纳五险一金(包含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带薪年假,免费年度体检;

  4、择优给予科研项目经费的支持;

  5、优秀人才可以优惠价格租住人才公寓。

      四、申请方式

      请将完整的个人履历、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及代表性成果发送至招聘岗位对应的邮箱(详见附件),邮件主题:2024年应届毕业生+姓名+申请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