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届中国开源科学软件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将开源融入科学,发展科学软件生态

2022-06-17 16:39 | 放大 缩小 |

   第三届中国开源科学软件创意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活动持续至1225日,通过7个月的激烈比拼,评选出我国最核心、最活跃的科学软件人才。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CSDN协办,华为公司赞助,大赛的目的是实现国内外开源软件技术共享,完善国家自主创新人才培养,发展我国科学软件生态。

 

   

    ——一流专家顾问担任评审团——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院士、高校教授、科研院所研究员、科技集团技术专家等领域顶尖学者和工程师担任赛事专家评审委员会,以专业的学术知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免费赛题MindSpore环境和GPU算力支持—— 

    本次大赛借助VenusAI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和科学软件开源社区,形成了人工科学开发生态闭环,参赛者可以访问平台免费获取算力和一键式在线开发环境(http://data.aicnic.cn)。       

    ——丰厚奖金&专业认证,等您来拿——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科研工作者、高校师生,不限行业、领域,作品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即可参赛。 

    详情请见活动海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