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游园显风采 计网铸未来”2022年元旦游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1-12-31 17:10 | 放大 缩小 |

  2022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师生和青年职工的所内生活,增添节日氛围,1230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游园显风采 计网铸未来” 2022年元旦游园活动。党委书记廖方宇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任周园春以及100余名师生与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廖方宇在致辞时指出,2021年中心搬进了信息化大厦,科研环境和支撑条件有了明显提升。希望大家进一步恪守“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能力,在虎年里虎虎生威、再创佳绩,为推动中心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廖方宇致辞

  周园春为拔河比赛吹响第一声哨声,由各个部门组成的拔河队伍展开激烈的比拼,双方选手实力不相上下,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三支获胜队伍。随后开始的是游园会的趣味小游戏环节,党史知识竞赛、二进制大挑战、想唱就唱、瞎子走路、趣味投壶、人体工学椅竞速大赛、指压板大冒险、你说我猜、听歌识名等各类游戏丰富而有趣,大家热情高涨,愉快地投入到了每项趣味盎然的小游戏中,一时间,每项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的欢笑声回荡在一层大厅。 

周园春为拔河比赛吹哨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喜悦,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网信科研事业中!(撰稿:张高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