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心与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2022-04-06 17:21 | 放大 缩小 |

  4月6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与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资产技术创新应用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园春、业务发展处副处长齐鑫、大数据部主任沈志宏,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震、副总裁曹朝辉、研发总监张京日、数据资产管理北区总监李明、董事会秘书彭微、总裁办业务总监冯筱刚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齐鑫主持。

  会上,周园春、金震分别致辞。张京日就联合实验室目标及规划做汇报,介绍了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实验室的合作目标及合作计划。汇报指出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将面向数据治理研究中前沿技术问题、面向领域需求、面向国家重大战略方向,以实现技术引领为目标,切实推进大数据管理分析技术与应用发展,联合开展关键技术研究和科技人才培养。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会议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之后双方对联合实验室以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朱小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