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来访调研交流

2023-03-21 15:42 | 放大 缩小 |
        3月20日,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以下简称ITER中心)罗德隆主任、单子津副处长来我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谢高岗及业务发展处、安全部、新媒体部、管理信息化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罗德隆一行参观了“东方”超级计算系统和中国科技云统一运管指挥中心大厅,交流会上,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做了我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围绕网络安全、ARP、科学传播进行深入交流。
        谢高岗对罗德隆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心将继续为ITER中心做好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和安全防护等方面支撑工作,探索开展科学数据传输、共享、计算与应用等方面的合作研究与服务,支撑ITER中心基于新科研的全球科研协作。
        罗德隆对中心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ITER中心成员国间的数据共享以及ITER中心的宣传都需要信息化技术的支撑,希望后续与中心开展相关领域的对接工作,助力ITER中心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影响力和参与度。(撰稿:张炬)
交流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