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资金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公告

2021-04-25 17:01 | 放大 缩小 |

  北京国信致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委托,依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和《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财库〔2017〕176号),对该单位的“资金定期存款银行选择项目”公开邀请银行报名参与竞争。

  一、委托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二、项目名称:资金定期存款银行选择

  三、项目编号:GXZB-2021-JX-009

  四、项目条件:

  依据《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财库〔2017〕176号)规定,该项目已具备相关条件,现公开邀请银行报名参与竞争。

  五、项目概况及需求:

  1.本期计划存放资金规模: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2.定期存款期限:不超过1年。定期存款到期后不需要收回使用的,委托人根据中选银行的履约情况决定是否在原定期存款银行续存,累计存期不超过2年。

  3.拟选择存放银行数量:1家。

  六、参选人的资格条件:

  1.参选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国有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资产规模在10万亿元以上;营业地点在北京市范围内。

  2.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参选人提供承诺书)。

  3.参选人须提供廉洁承诺书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七、评选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八、竞争性选择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30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C1座12A01。

  获取方式:

  (一)现场购买

  购买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和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

  (二)电子文件购买

  比选申请人可将标书款电汇至代理机构账户,并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xzhch@rundaht.com,审核通过后,代理机构将竞争性选择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各参选人邮箱;如果审核未通过,代理机构将以邮件形式回复,参选人可以在获取截止时间前再次发送补充或修正后的资料。

  售价:人民币300.00元/本,售后不退。

  如果需要标书款发票,请在邮件中注明发票种类要求(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普通发票),并提供开票信息和快递地址,获取截止时间结束后将发票快递至邮件中提供地址(快递费到付)。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5月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大厦502室 。

  响应文件请于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上述指定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评选时间和地点

  评选时间:2021年5月8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大厦503室 。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官方网站。

  十二、监督部门: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纪检审计办公室。

  十三、联系方式:

  1.委托人信息

  名 称: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升南路2号院1号楼

  联系方式:辜老师 010-58812293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信致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C1座12A01

  联系方式:高老师 010-58816687

  3.代理机构信息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北京国信致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玉林支行

  账 号:02002260092001161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