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

2016-07-12 10:26 | 放大 缩小

    630日,党的95周年华诞来临前夕,联合第一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统一部署,开展了“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吴双力主持,联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委委员唐红应邀参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员将党章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分享了抄写党章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支部书记郑建如结合实际工作,强调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要从自身工作入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在工作中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杜垚认为,在本职工作中遵守党章的体现就是做好客户服务,通过科技创新的方式,服务客户、发展客户。王宗国同志认为,党章的内容修订是与时俱进的,增加了很多思想内容,也体现了党的先进性。这次学习党章和入党时学习有不同的感受,深刻体会到常学常新,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党员的发言真诚、实际,大家都十分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注重学与做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党的教育求实、求真,作为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吴双力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信息技术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的发展,包括开源软件、众筹模式、共享经济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正在印证共产主义的实现是可期的。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与该领域进一步发展密切相关,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积极创新,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赵海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