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媒体党支部开展“读党章,抄党章”活动

2016-07-13 09:07 | 放大 缩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新媒体党支部结合学习方案,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 “读党章,抄党章”活动。

   活动分为“定量抄写”和“深入领会”两个阶段。在“定量抄写”阶段,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头抄写,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不拖延,不减量,利用每天的工作间隙,坚持手抄党章;部分在院部工作的党员同志,主动克服办公地点不同、工作繁忙等困难,主动安排时间参加手抄党章活动。支部党员在手抄党章的同时,也做到了在逐字逐句中感悟内涵,在字里行间增进信念。

  

  党员们抄写党章

   “定量抄写”阶段已于620日开始627日完成 ,支部26名党员全部参与。目前新媒体党支部进入“深入领会”阶段,通过微信平台开展“网络党章学习”,即将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集中讨论、分享心得,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撰稿:王桦 李珊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