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深入学习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3-08-29 13:00 | 放大 缩小

8月21日,第十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并一同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牢牢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高质量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等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能够更加深刻领悟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十支部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重要著作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历史意义。会议同时讨论了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需求,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发挥党支部及党员在企业经营中关键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李丽青 摄影:刘皓阳)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