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7 12:11 | 放大 缩小

  7月26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许海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金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以及侯建国院长党课报告,以《担使命 勇担当 多作为——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分子》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科研骨干龙春、青年骨干姜璐璐分别以《以史为鉴,牢记使命,做好网络安全科研工作》《牢记嘱托、不负众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就上述学习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廖方宇讲话

  廖方宇首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体会,并就如何结合中心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两加快一努力”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学好党史、院史、中心发展史,从中吸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形成核心竞争力,有效助力十四五期间“一三五”的实现、有力支撑中科院的发展。

许海燕作报告

金钟作报告

龙春作报告

姜璐璐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