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9:34 | 放大 缩小

  1125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廖方宇主持会议

  廖方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副书记谢高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围绕《决议》《公告》,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打造服务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高水平网信服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根据有关规定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以及机构编制等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