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中科院京区党建第三协作片区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片区评选会

2022-04-24 17:46 | 放大 缩小

  2022年4月22日,中科院京区党建第三协作片区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片区评选会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 来自协作三片各单位的党委领导及党办主任共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片长单位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

廖方宇主持

  首先由中心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健英介绍此次会议的背景、评选规则和工作流程。

  随后,片区内各单位代表逐一介绍推荐的“四强”党支部情况,大家围绕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个方面介绍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最后,评委根据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由工作人员根据计分规则核算分数,按照最终得分排序,推荐前22名党支部作为协作三片“四强”党支部上报直属机关党委。

  本次评选会充分展现了片区内各单位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和成果,效果凸显、亮点纷呈,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为提高各单位党建质量、推动创建“四强”党支部取得实效提供了经验借鉴。

片区各单位介绍“四强党支部”

片区各单位介绍“四强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