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5-23 20:44 | 放大 缩小
5月23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德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心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副主任周园春作了题为《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的报告,交流汇报了关于《论党的自我革命》的学习体会。党委委员金钟作了题为《学党内法规,提高履职能力》的主题报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委员廖方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和六个必须坚持的指导作用进行了深入剖析。党委委员许海燕交流了关于《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研讨了如何聚焦中心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工作。
孙德刚在总结时强调,要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学习任务。根据工作计划,开展调查研究,梳理问题清单,形成调研报告。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和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我院网信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