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同心话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3-12-30 12:31 | 放大 缩小

1227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同心话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民主党派人士、党外归国留学人员、党外青年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党委委员廖方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孙德刚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定位,将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落实在2024年中心各项改革创新发展举措中。

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感悟作交流发言,聚焦中心业务能力提升、围绕中心可持续发展,对优化人才选聘机制、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发挥建制化优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交流

廖方宇表示,中心党委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认真吸纳落实与会人员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搭建起党外科技骨干、留学归国人员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部门合作能力;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增强大局观念,将“小我”融入网信发展大潮,找准定位、形成竞争力,为科技创新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