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020年度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健身周活动圆满完成

2020-12-01 11:14 | 放大 缩小

  深秋的北京,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在按照各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20年度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健身周活动如期举行。

  10月17日,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奥森公园5公里健步走活动鸣枪为标志,健身周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健步走活动,为了更好地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在设计打卡过关的方式时,考虑将体育锻炼和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在关卡处不仅设置了跳绳、踢毽子等传统运动项目,同时也设置了新冠疫情知识问答,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和知识性。在中心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充分动员下,今年共有206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参与率再创历史新高。

快乐大家庭合影

 健步走活动集锦

  10月21至23日,连续三天的户外健身活动把职工带入了欢乐的海洋,让大家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今年新设中心领导组足球射门比赛项目,中心领导参与,一次次精彩的射门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泡泡足球绕杆跑、快乐大脚、投壶等个人项目,背对背运球跑的双人项目,陆地龙舟、同舟共济的团队项目,以及篮球技能、足球射门、吹乒乓球、踢毽子、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等运动项目,不仅展示了中心职工很强的个人能力,也体现出各分工会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经过激烈的比赛,管理信息化部分工会、科技云分工会、智算战略分工会分别获得总分前三名。

 中心领导足球射门项目 

 比赛项目精彩纷呈

收获满满

  今年是中心连续第八年举行健身周和健步走活动。八年来,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中心职工的积极参与下,中心的健身周和健步走活动已经成为中心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在促进职工强身健体、活跃工作氛围、增进职工友谊方面不断发挥更大的作用。(撰稿:孙芙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