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第二分工会组织参观“郭沫若纪念馆”

2023-03-21 12:48 | 放大 缩小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仰望历史天空,家国情怀熠熠生辉。传统文化是中国人的文化家园,体现了我们自我认同、互相认同、社会认同的根本逻辑。

3月14日,第二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参观“郭沫若纪念馆”,了解中国的文化,并结合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巾帼传家风”主题活动,弘扬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了解到郭沫若先生是一位百科全书式的文化巨匠。作为文化大家,郭老的藏书与他的文学创作、历史研究都息息相关。第二分工会在活动结束后,为每位参与活动的会员购买了曾仕强著《家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书籍,通过家庭延伸阅读的形式让被忽视甚至被遗忘的优秀传统家风复兴,让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充满中国味道。(撰稿:徐薇)
        
 
  参观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