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团委开展水磨湾希望小学爱心捐助活动

2020-11-22 09:31 | 放大 缩小

  11月18日,中心团委组织党员职工代表赴河北省赤城县东卯镇水磨湾小学,对水磨湾希望小学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对长期坚守在水磨湾希望小学的老师进行了慰问。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占兵参加了爱心捐助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只进行了简单的捐助仪式。参与捐助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询问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困难,对他们的学习给予了鼓励。蔺占兵在寄语中希望同学们在家要懂得孝敬父母,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校要认真听课,勤奋学习,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争取成为对家庭、社会和祖国有用的人才。

  捐助仪式后,中心党员职工代表与水磨湾希望小学校长郭高生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水磨湾小学学生升学情况和学校及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困难和问题,感谢老师们对艰苦偏远山区教育事业的长期坚守和默默奉献。中心2011年援建水磨湾希望小学至今已10个年头,捐助活动不仅为水磨湾希望小学的师生送去了温暖,也体现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扶贫先扶智的责任担当。(撰稿:王璐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