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中心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在线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23 18:59 | 放大 缩小

  1222日,由中心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行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通过在线形式开展,中心9个团支部各派代表队参赛,党群办主任孙健英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健英在致辞中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并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孙健英致辞

  比赛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参赛的9支代表队伍,并对竞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展现出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知识、团史知识的丰富储备,完成了必答题、抢答环节,并在激烈的氛围下将比赛带进了加时赛。最终,由联合三团支部摘得桂冠获团队一等奖;高性能团支部、管理信息化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大数据一团支部、大数据二团支部、人工智能团支部获三等奖;科技云团支部、联合二团支部和联合三团支部获优胜奖。最后获奖队伍进行了在线颁奖和合影。

 

九号代表队联合三团支部

二号代表队高性能团支部、五号代表队管理信息化团支部

三号代表队大数据一团支部、四号代表队大数据二团支部、八号代表队人工智能团支部

一号代表队科技云团支部、六号代表队联合一团支部、七号代表队联合二团支部 

  本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在线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活动总观看达241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夯实了学习成果。 (攥稿人:唐晓文 姜璐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