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一代ARP系统2022年用户培训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2-12-06 15:03 | 放大 缩小 |

  为深入了解新一代ARP系统的应用需求,切实解决我院各单位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升新一代ARP系统的使用效率,121日至2日,我中心组织了新一代ARP系统2022年用户培训交流会。培训会以视频会议进行,我院130多家单位主管ARP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系统管理员、模块关键用户共49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中心副主任许海燕参加了培训交流会。会议由管理信息化部主任周小军主持。 

  交流会上,褚大伟对我中心新一代ARP在支撑保障研究所日常管理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用好ARP,不断推进数字研究所建设;许海燕对我院各单位领导和ARP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交流培训做了动员。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吉志霞首先介绍了2022年新一代ARP系统运行和重点建设任务进展情况。随后按照人力资源、综合财务、科研项目、科研条件、电子公文、系统管理六个业务模块分组开展培训交流,各模块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业务模块优化完善重点内容、后续建设规划以及智能运维服务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补充讲解。与会人员也针对数据质量提升、系统操作问题以及应用需求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培训交流会现场答疑解决问题100多个,收到用户需求建议近80个,将进一步推动新一代ARP系统功能和使用效率完善提升。

   视频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