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高性能计算部在“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22-12-20 13:19 | 放大 缩小 |

  10届“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PAC 2022)全国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队27支队伍参加比赛,我中心陈逸东、韩子栋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oneAPI技术创新二等奖。 

  作为国内三大并行应用挑战赛事之一,PAC一直以选培行业优秀人才,发掘最佳行业创新应用为己任。在以赛促研、以赛促用,提升创新实践应用能力的同时,积极推动并行计算基础教育与产学研一体化生态的融合发展。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特别引入了“oneAPI技术创新奖,以鼓励参赛者基于开放工业标准的异构计算编程语言及工具,专注优秀算法探究与场景应用的开发探究,为新一代数字化人才的培育打好基础。 

  良好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的指导,备赛期间,指导老师李晨认真研究比赛方案,多方面参与了队伍的工作。参赛人员积极听取各方意见,认真完成工作,最终收获了工作成果。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中心能在并行相关赛事上有更多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