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市科委来访调研交流

2023-03-15 13:40 | 放大 缩小 |
        3月14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张志松及协作处、信息中心、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调研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总工迟学斌及业务发展处、高性能部、人工智能部、可视化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志松一行参观了“东方”超级计算系统,观看了中国科技云运行态势及应用服务情况,听取了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关于中心基本情况的汇报。双方针对超级计算、人工智能及重要应用进行深入交流。
        孙德刚对北京市科委各位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科委长期以来对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能够发挥中心在高性能计算与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加强与北京市的合作,积极参与北京市算力网的规划与建设,服务北京市科技创新发展。
        张志松对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邀请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市立足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已进行了算力网的整体规划。中心运行管理的“东方”超算系统在系统建设、运行方面都具有代表性。希望双方能尽快开展实际合作,优势互补,支撑北京市算力网建设,服务首都数字经济和创新产业,共同推动北京区域创新发展。(撰稿:钱芳)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