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据与计算发展前沿》期刊入选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

2023-04-24 16:07 | 放大 缩小 |
2023年3月,我中心和科学出版社共同主办的《数据与计算发展前沿》成功入选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CCF)是由从事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管理、应用和服务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学术团体、独立社团法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截至2023年4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有《Data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等24本期刊。
     《数据与计算发展前沿》(CN10-1649/TP,中英文双月刊)旨在以开放、创新的前瞻姿态,聚焦数据、计算与网络的发展态势与技术前沿,推广原创技术方案、创新成果与最佳实践,促进学术交流,推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各技术领域与先进信息技术的广泛交叉与深度融合,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应用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