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3-01-17 19:32 | 放大 缩小 |

  117日下午,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信息化大厦举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以及获得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高岗以《谋划平台、做强服务、创新驱动、人才强所 推动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创新发展》为题,围绕2022年度工作概况、党建工作进展、科研业务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并描绘了新一年的发展蓝图。他激励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为推进中心“十四五”发展再创新功。 

  

  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高岗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大会对2022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纪委书记蔺占兵宣读了表彰决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2022年度记功集体、嘉奖个人和集体,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先进党支部,2021-2022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之星先进个人,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章、奖牌、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孙德刚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对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我们要学习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工作思路,提前谋划、深入思考,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蔺占兵宣读表彰决定

  

  孙德刚为记功集体颁奖

  

  

  谢高岗为嘉奖集体、个人颁奖

  

中心副主任许海燕为优秀党员颁奖

  

蔺占兵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孙德刚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蔺占兵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颁奖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