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2023-01-19 09:00 | 放大 缩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按照院工会、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118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纪委书记蔺占兵出席,科研一线职工、党群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蔺占兵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德刚、蔺占兵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对困难职工能够积极勇敢面对疾病和家庭困难表示关怀与肯定。大家纷纷感谢中心党委和工会的关心爱护,表示在这样温暖的集体中获得了归属感,将更加安心和努力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 

  蔺占兵指出,中心将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暖民心促和谐助发展”为理念,用心服务职工群众,努力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定科技创新自信,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孙德刚向在座的职工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心将坚持以创新发展和服务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为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德刚、蔺占兵与大家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