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辞虎迎兔庆新年 新春慰问暖人心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6:47 | 放大 缩小 |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领导班子通过走访慰问、电话连线、座谈交流、无接触寄送慰问品及慰问金等多种方式对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进行了慰问。    

  119日,党委书记孙德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高岗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同志,与他们畅谈中心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为中心的改革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始终高度关注、牵挂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家属的生活状况,将走访慰问作为强化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把他们的冷暖切实放在心上,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奋进的科技创新氛围。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