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与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签约仪式

2021-05-26 14:32 | 放大 缩小 |

  521日上午,我中心与江西师范大学在江西师范大学知行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出席仪式,高性能计算技术与应用发展部金钟、业务发展处齐鑫、人事教育处付连军参加仪式。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共同观看完江西师范大学校情片《从瑶湖再出发》后,黄恩华代表学校向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江西师范大学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说,网络信息技术是未来方向所在,中国科学院作为引领我国科技发展的国家队,为我国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与人才资源优势,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共享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不断提升信息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努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廖方宇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江西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发展历史及分析了计算机领域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形成良好的开端,今后能紧密联系、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我国计算机事业更上一个台阶,预祝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