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来中心调研交流

2022-01-19 08:52 | 放大 缩小 |

  1月14日,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中船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裴大茗、质量与可靠性中心副主任杨诚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园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会议由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主持。

  李翀介绍了中心总体概况、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服务能力、业务方向及学科发展等情况。杨诚介绍了中船工业技术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及业务领域发展趋势。双方围绕信息化支撑服务、典型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裴大茗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心在科学数据、工人智能、可视化及信息化服务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中船工业技术研究院将加强与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周园春对中船工业技术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强调中科院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就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化发展规划,建立完善数据要素资源体系,充分发挥数据作为新生产要素的关键作用,有力提升数据要素赋能作用,全面提升信息化对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的支撑保障能力。希望能加强两个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发展国家网信事业贡献力量。(撰稿:张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