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中心技术交流

2022-02-15 08:05 | 放大 缩小 |

  214日,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天地公司)董事长金震、数据治理咨询顾问杨海建一行来中心技术交流。大数据部主任沈志宏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接待并参与技术交流会。会议由沈志宏主持。 

  沈志宏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大数据部业务方向等。大数据部朱小杰、蓝晨阳介绍了大数据流水线系统PiFlow和大数据中台DataLogic。杨海建介绍了三维天地公司的整体情况及业务发展趋势与需求。双方就数据资产管理、大数据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三维天地公司董事长金震先生表示中心在大数据技术积累方面取得的成果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三维天地公司将加强与中心在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与服务,于202217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作为大数据流水线系统PiFlow的资深用户,该公司已在至少7个数据资产管理项目中深度使用PiFlow。 (撰稿:朱小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