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韩宇秘书长一行来中心调研

2022-04-26 10:30 | 放大 缩小 |

  4月2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秘书长韩宇一行来访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就“国家科研论文和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建设进行调研座谈基金委计划与政策局副局长姚玉鹏副局长范英杰信息中心主任李东,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副主任唐隆华及基金委相关部门同事陪同调研;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副主任(主持工作)谢高岗副主任周园春及中心相关部门同事参加调研座谈 

  韩宇一行参观了中科院信息化大厦机房听取中国科技云、科学数据平台、数据可视化等平台汇报详细了解中心信息化基础设施运行情况 

参观信息化大厦 

  随后的座谈会由谢高岗主持、廖方宇致欢迎周园春汇报了中心总体概况、业务方向及学科发展等情况,并介绍了对于建设国家科研论文和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的初步思考。双方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现场交流 

  韩宇对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感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在基金委信息化运维、大数据平台OA办公平台建设中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基金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支撑建设“国家科研论文和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希望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在该过程中能够继续发挥信息化国家队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撰稿:汪海燕)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