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国家高性能计算环境的生物医药应用服务社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11 14:37 | 放大 缩小 |

  11月8至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国家高性能计算环境的生物医药应用服务社区”工作会议暨专家咨询会在广东汕头成功召开。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高级项目主管、项目咨询专家、项目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和项目骨干等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金钟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特别是几个示范应用中生物医药社区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及产生的亮点成果。来自“国家高性能计算环境服务化机制与支撑体系研究(一期)”项目的吴璨博士分享了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中的相关经验,财务主管徐锴为各项目参与单位讲解了项目经费管理的相关政策及执行中常见问题。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对社区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项目组表示,将会再接再厉为社区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领域取得更好应用成效和更加亮点的成果而继续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生物医药应用服务社区持续建设和推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各参与单位对新的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有了鲜明的认识,有力地支持了项目验收的准备工作。(撰稿:刘倩、张宝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