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大数据部“导师-学生”师生乒乓球联谊比赛成功举办

2022-04-29 17:16 | 放大 缩小 |

  最美人间四月天,欢声笑语赛英雄,师生联谊齐相聚,运动传情乐无穷。

  为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之间相互交流,大数据部于4月28日在信息化大厦开展“导师-学生混合组队”师生乒乓球赛,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在读学生共30余人参与,党支部思政工作组负责组织策划和全程保障。

  赛事活动共计两轮,分为A、B两队进行团队较量,按场次成绩进行积分。首轮进行单打比赛,由研究生导师与所带学生开展“一对一”对战;次轮进行双打比赛,比赛双方各由一名研究生导师和在读学生随机组队。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用力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整场比赛既有竞赛的激烈,又有师生合作的快乐。本次比赛围绕“立德树人、全面育人”思政工作思路,充分落实“互帮-互学-互切磋”理念,充分表现出第三党支部师生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风貌。(撰稿:高瑜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