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举办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2019-09-27 14:55 | 放大 缩小 |

  9月16日上午,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在2号楼507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部韩文静老师,研会主席代闯闯、研会骨干成员及参加竞选的各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现任研究生会主席代闯闯、学术部部长时月茹、文艺部部长扶月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过去一年负责的主要工作以及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然后参加本次竞选的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最终大会在研究生部韩文静老师的总结和期望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老师和研究生会干部们的认真讨论研究,最终确定中心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代闯闯
  副主席:陈逸东
  体育部部长:曹义魁
  文艺部部长:杨校林
  宣传部部长:张猛
  学术部部长:杨雪莹
  策划部部长:陈鑫峰
  研究生会是个汇聚正能量的地方,往届干部的工作总结中凝聚着大家的辛苦付出与奉献精神,给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表示会传承研会精神,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中心研究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撰稿:陈逸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