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新起点,新梦想”2020年元旦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31 17:35 | 放大 缩小 |

  金猪报喜辞旧岁,瑞鼠纳福迎春来。12月30日,以“新起点,新梦想”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功举办。中心党委书记韩华、副主任迟学斌、副主任谢高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占兵、主任助理周园春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党员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导师代表以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韩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致新年辞,致辞中重点回顾了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绩,感谢中心全体职工、学生为此付出的辛勤与努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励,为中心宏伟蓝图的实现贡献力量。迟学斌、谢高岗、蔺占兵、周园春也表达了对中心全体职工、学生的新年祝福与期望。 

 

  

韩华致辞 

 

  

迟学斌致辞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联欢活动既有展现青春活力的搏击操,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笑点频出的搞笑小品,又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神奇的魔术表演等,精彩纷呈。其间更是穿插着礼品丰厚的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火爆。韩华的一曲蒙古族舞蹈《天边》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人教处老师们也现场演唱了歌曲《在希望的原野上》。活动在研一学生代表精心准备、倾情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联欢活动现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现场气氛热烈、快乐融洽,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中心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送走硕果累累的2019,迎来了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20。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愿中心明天更好!(撰稿:张猛)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