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奋进杯”学生羽毛球比赛

2023-04-14 14:13 | 放大 缩小 |

  47日,为期两周的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第一届“奋进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心不同部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还展现了顽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为每一个得分而拼搏奋斗。 

  最终,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各个项目的获胜者脱颖而出: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张逸涵、陈雪青、闫晓婷三位同学。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张越、王悦、陈逸东三位同学。    

    为增进中心学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师生友谊赛,邀请到了中心导师刘倩、孟珍、王宗国、陈炜、杜义华和张海明分别与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对决,比赛中,老师和学生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的简短闭幕式上,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对研究生会举办羽毛球比赛的工作表示认可,勉励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中心研究生会将继续结合中心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和锻炼身体的机会。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


纪委书记蔺占兵为男子冠亚季军颁奖

纪委书记蔺占兵为女子冠亚季军颁奖

党委书记孙德刚为导师代表颁发纪念品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