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2 09:49 | 放大 缩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采取个别走访、入户慰问、集体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慰问。

  6月28日,中心工会召开“工会进万家”慰问座谈会,工会主席韩华和常务副主席佟钊、党群办副主任邓嵩,以及省部级先进奖项获得者、困难职工等11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韩华介绍了本次慰问工作的基本情况,了解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困难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围绕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韩华为与会人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员工之间要互助互爱,叮嘱他们要照顾好家人,照顾好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和谐、工作顺利。

  6月30日下午,中心党委和工会对中心党员职工代表于莉莉进行了走访慰问,中心纪委书记蔺占兵、工会常务副主席佟钊、党群办主任孙健英、党群办副主任邓嵩、分工会张颖敏参加,转达了上级党组织、中心党委和工会的关心,传递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