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12 14:52 | 放大 缩小

  1月6日上午,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邀请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副主任谢高岗、纪委书记蔺占兵、副主任周园春和许海燕出席会议,职工代表等56人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周小军主持会议。

周小军主持会议

谢高岗作工作报告

  会上,谢高岗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心人才队伍发展、资产和知识产权情况、“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介绍了中心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探索推动领导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引领支撑保障中心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多措并举,筑牢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最后,围绕“十四五”期间提升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增强创新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

辜博谦作资产财务情况报告

  财务处副处长辜博谦作2021年资产财务情况报告。报告了中心资产情况、收入支出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三公经费”执行情况。

  会上,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听取了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和上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廖方宇讲话

  廖方宇讲话强调,希望中心全体员工为国家网信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邓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