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共青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21-09-16 09:52 | 放大 缩小

  9月13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中心纪委书记蔺占兵、院团委书记张晔、中心团员青年12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心第四届团委委员宋景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吴响代表共青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第四届委员会报告了中心团委主要工作以及获奖情况,分享了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几点感悟。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心团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张晔在充分肯定了中心团委工作的成绩基础上,希望新一届团委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推动中心共青团工作焕发出更加强大的活力。

吴响作报告

张晔讲话

蔺占兵总结发言

  蔺占兵在总结发言时希望新一届团委在党委领导下,把团组织建成党在青年团员中的战斗堡垒,建成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的组织。引领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落实院党组和中心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丰富多彩又富有特色的活动和学习,将中心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心“十四五”网信规划和工作中来,引领青年团员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自立自强的事业中建功立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组织力,结合中心的实际,服务好青年团员、组织好青年团员,使团委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和团员的知心朋友,为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顺利闭幕。(撰稿:姜璐璐)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