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深学细悟新党章 赓续奋进新征程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辅导

2023-02-09 18:06 | 放大 缩小 |

  29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心两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健英主持。 

刘宝东教授作报告

       党章学习辅导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东教授主讲。辅导报告从“党历来高度重视修订和完善党章”、“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章的相关修改”和“把党章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事业中”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章的历史演变,详实地分析了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务实地提出了贯彻落实好党章的具体举措。对中心全体党员学党章、用党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认为,践行《党章》是党员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行为,切实把党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 

专题学习主会场

专题学习部分分会场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