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7:55

  6月24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共同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进行党史材料的集体学习,尤其是针对各自选定的党史学习书籍进行了回顾和笔记总结。完成学习后大家集体在2号楼5层中厅共同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板,通过专题展板展示了每个党员的承诺宣言,党员同志与群众代表共同书写张贴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互相交流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心声,纷纷表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增进了大家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的情感共鸣。

全体党员现场张贴承诺与心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第十党支部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筑牢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更好地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撰稿:乔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