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信息化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2020-12-02 15:29 | 放大 缩小

  11月27日,管理信息化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健英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李珣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吉志霞、李军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李军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珣为中共预备党员。李珣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管理信息化部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立足本职工作,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组织奉献力量!(撰稿:施卓敏)

李珣宣读《入党志愿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