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入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监督——智算战略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8 16:46 | 放大 缩小

  秉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有效学习方法,智算战略党支部于128日召开党员大会,对科研相关的政策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心纪委书记蔺占兵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会议分两个议程,首先,蔺占兵为大家作了以“科技相关政策学习交流”为题的专题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作风和学风建设、科技项目等相关的各项规定和政策。 

蔺占兵作科技政策学习交流报告 

  紧接着,金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的解读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对原文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支部相关业务进行相关解读。 

金钟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的基础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均表示本次学习从实际出发,对大家以后的业务工作规范和方向都有很好的引导作用,会后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 

  最后蔺占兵做了总结发言,希望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科研信息化工作的建设者,为十四五开好局。(撰稿:王宗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