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科技云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09 11:29 |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技云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11月27日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张海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要深刻汲取我国“十三五”非凡成就的经验和启示,把握统筹“两个大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客观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第三党小组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撰稿:王妍) 

交流学习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