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科技云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4 10:59 | 放大 缩小

  12月15日,科技云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小组组长温亮明主持,第四党小组5名党员同志及4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会。

  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参加人员、主要内容、肯定工作、重点人物等。然后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了解了《建议》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重点问题。最后,大家围绕《公报》及《建议》内容,就其中涉及的科技、就业、环境、扶贫等话题展开讨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锤炼核心竞争力,用实际行动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实现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温亮明)                               


 

附件下载